71 responses to “Altis 1.8E 菜單分享&買車心得

  1. 您好,我年底前也想購買 altis 1.8E。 看到您介紹的資訊相當豐富且詳細,非常感謝您無私的分享資訊。 可否勞煩您介紹業務,並將其聯絡方式告訴我呢?

   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:
    林先生, e-mail: imsoim1002@gmail.com

    非常謝謝您

  2. 您好,感謝您無私地分享。Altis1.8E確實是一台神車(依據銷售成績來看),省油又好維修,小弟我也買過一台,但已經成為過去式了,因為被生兒子沒屁眼的竊車集團幹走了,所以誠摯建議您多買幾個車鎖。高中同學卓小亨敬上

  3. 是呀 人在台北!記得多買幾個車鎖呀~我去警察局認屍時,只拿回一支破雨傘…後來還上了幾次法院,被害者大概有二三十人吧。http://www.taiwannews.com.tw/etn/news_content.php?id=1234431 新聞連結。

  4. 您好,我年底前也想購買 altis 1.8E。 看到您介紹的資訊相當豐富且詳細,非常感謝您無私的分享資訊。 可否勞煩您介紹業務,並將其聯絡方式告訴我呢?

  5. 您好,我也想購買 altis 1.8E。 看到您介紹的資訊相當豐富且詳細,非常感謝您無私的分享資訊。 可否勞煩您介紹業務,並將其聯絡方式告訴我呢?

   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:
    朱先生, e-mail: sassnn@hotmail.com

    非常謝謝您

  6. 你好,感謝你寫的這麼詳細,我最近有換車需求,可以請你介紹一下業務,將業務聯絡方式e-mail給我,萬分感謝
    e-mail:guotsai518@gmail.com

  7. 阿寬地您好:
    我是在網路上google到這篇覺得很詳細.本身出社會工作超過五年
    最近才剛想買人生一部車,目前是想買新款Altis.但是對規格跟價格不是很懂.
    在高市問了感覺報價也有點高.想請問您意見跟是否有建議的南部業代

    很多配備我不是很懂.但天窗我覺得我不抽煙沒有需要,但vsc安全配備跟smart push我覺得想要.但和態把前者跟z版及尊爵綁死.其他配備沒什概念求指導

    我的email: ckaiven@gmail.com
    感謝您

  8. 哈囉您好,謝謝你分析的這麼詳細,最近有換車需求,可以請你介紹一下業務,將業務聯絡方式e-mail給我,萬分感謝taco.tt8888@gmail.com謝謝!急!(已下訂…>.<)想退訂…

發表留言